Inochia25

愛小白愛少爺愛貓貓愛生活

瓶邪txt分享

鹿林:

分享一下自己收集整理的瓶邪txt文档,有很多老文,质量都还可以,只有极小部分我没看的无法保证,因为自己的口味问题,基本上99%的原著向,换了一个网盘试试,后续有新加的txt也会在这个文件夹里,刚发现这个网盘可以同步更新,打个tag,不妥删


【点我】 ←点他!


【附一个城通网盘app下载地址,这个网盘还挺好用的,不会屏蔽】 


然后就是点文件名字直接下也可以,或者去网盘里下也可以


另外再附带两个古早时期的巨大文包,压缩包大小在100m左右,里面大概上千篇,但是文章都很古早了,质量难以保证,见仁见智,有需求自取


文包下载【点这里!】 ←点我!


点开是这样↓


下载方法:


1.直接点击单篇文章,进入下一级目录,选择直接下载,下不了的用浏览器打开重复上述操作即可


2.下载城通网盘→点开链接→app内下载→会弹出来一个新的链接→直接复制新链接→打开城通网盘app→下拉刷新一下→会直接刷新出来我分享的文件→点击下载




百度网盘会挂,不然我就分享百度网盘了,这个网盘可以绕过审核,他不香吗
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篇粉丝疯涨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不用因为这个关注我,我也就分享这么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已经一滴都没有了

评论

热度(443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